close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何寶榮Ho Po-wing:我好想你陪我一下!   ( 註2 )
 
黎耀輝Lai Yiu-fai :以後別再來找我!!     ( 註3 )
 
艾波April:
今天的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是在講一段六個禮拜的夏日男男戀曲。
 
雪寶Olaf:
地點發生在義大利的小城與郊外,主角們騎著單車來來去去、
在泳池或小溪戲水、彈著鋼琴和吉他、還有一些床戲。
 
熊麻吉Ted Movie:
我看根本是當老師的爸爸居心可議,
每年暑假物色各種學生來家裡住,然後測試 17歲兒子的性向。
 
雪寶Olaf:
這個家庭還算正常,至少那個男園丁.....不會突然大半夜在花園奔跑。
 

0113.jpg

 
德春Dukchoon:
雪寶,你說的是《逃出絕命鎮 Get Out 》的梗。
 
雪寶Olaf:
電影尾聲,父親與男孩的深刻談話十分舒服,富有同理心。
 
熊麻吉Ted Movie:
我真希望是父親告訴兒子躲在衣櫃裡就可以回到過去倒轉時光。
然後男孩捏爆........捏爆那顆桃子!?
 
 
艾倫佩姬Ellen Page:
我是厭倦了躲在衣櫃裡....   ( 註4 )
 
野原新之助Nohara Shinnosuke:
我的屁股跟大象也厭倦了躲在褲子裡。
 
休格拉斯Hugh Glass:
在酷寒的野外,躲在馬的身體裡面才能自保。  ( 註5 )
 
雪寶Olaf:
冷的時候,生火取暖我最會了。
 
熊麻吉Ted Movie:
現任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 早已出櫃!
為何男主角他媽不種蘋果樹來致敬一下啊?有那麼愛桃子嗎?
他媽一定不是蘋果手機愛用者。
 
德春Dukchoon:
那個....躲在衣櫃裡閉眼就可以回到過去是電影《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的超能力。
 
熊麻吉Ted Movie:
《奇異博士》也可以回到過去,他靠的是法器,遜咖一個!!
Tony Stark 在《蜘蛛人:返校日》有說:「如果沒有它你就一無所有,那你更不應該有擁有它!」
 
艾波April:
熊麻吉你別來亂!奇異博士的部分我先.....不予置評。
但這電影有說是設定在西元1983年!你不要只顧著看男孩手裡抓的!
另外,庫克執行長是在2014年坦承是同性戀。
 
雪寶Olaf:
更多同性愛情電影影評可參考,
 
艾波April:
本片導演Luca Guadagnino 在2017年10月表示本片預計2020年搞個續集。
原著小說是寫兩位男主角15年後重逢,但導演不介意電影版的3年後再續前緣。 ( 註6 )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註2:何寶榮,由張國榮飾演電影《春光乍洩 Happy Together 》的台詞,
該片的幕後人員有一位也叫何寶榮。
 
註3:黎耀輝,由梁朝偉飾演電影《春光乍洩 Happy Together 》的台詞,
該片的幕後人員有一位也叫黎耀輝。
 
註4:艾倫佩姬Ellen Page 出櫃的影片。連結如下
 
註5:休格拉斯Hugh Glass 是《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男主角的名字。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287802
 
註6:談到拍續集的英文網址,連結如下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