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負反手拍 Battle of the Sexes 》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芭比Barbie:
這部電影是去年奧斯卡影后Emma Stone的最新作品。

孟克柔Meng Kerou:
我好像看到肯尼有飾演女主角的老公。  ( 註2 )

芭比Barbie:
我老公很帥吧!(撥瀏海)
你要仔細看他有演出內心戲哦!

怒怒Anger:
觀眾進電影院不是看你老公,好嗎!傻女人!!
 
艾波April:
《勝負反手拍》改編於 1973年,55歲退役男子網球冠軍 Bobby Riggs,
單挑未滿30歲當時的球后 Billie Jean King 的真實運動事件。

芭比Barbie:
怒怒,你是在那裡大聲什麼啊!
不然來挑網球,看是你輸還是我贏啊!!
 

1119.jpg


怒怒Anger:
兇屁兇啊!比賽罵髒話我才參加!

哈茱蒂Judy Hopps:
芭比,別理他。
 
孟克柔母親Mrs. Meng:
有人的名字取壞了,整天都兇巴巴的!!

雪寶Olaf:
本片多位配角演出都不馬虎。
 
熊麻吉Ted Movie:
打網球的電影應該很無聊吧!我們男生一定贏女生啊!
 
艾波April
先確認你下面有個條狀物,再替男生說話不遲!!
 
熊麻吉Ted Movie
ㄟ,話不是這麼說吧!!
有些人光有腦袋,卻一直做出無腦的事,也是令人無言啊!!!
 
雪寶Olaf
在說我嗎??
 
多莉Dory
還是說我??

哈茱蒂Judy Hopps:
《勝負反手拍》有提到一般的球員與偉大的球員的差別:後者不會意氣用事。

雪寶Olaf:
Kevin Costner 主演的《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提到:
沒人可以改變時間,但冷靜優秀的球員可以讓時間瞬間變慢,讓大家放鬆。

螳螂女Mantis: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神力女超人在組隊打怪的過程,
利用了她的「真言套索,讓隊友氣氛輕鬆不少,也是一例。

孟克柔Meng Kerou:
螳螂女,我覺得你好正!!妳想不想吻我?

螳螂女Mantis:
你們地球人.......
不要老是想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雪寶Olaf:
咳咳!
電影主軸鼓勵性別的覺醒,
像是《藍色大門 Blue Gate Crossing 》、《因為愛你 Carol 》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 》、《阿莉芙 Alifu, the Prince/ss 》、加拿大短片《瑪格麗塔的情人 Marguerite 》等等。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註2:演女主角老公演員的名字叫 Austin Stowell 。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