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對話dialogue:
熊麻吉TedMovie:
怒怒,你為何在這部電影又讓男主角鬧事而且還打路人?

莫非你是 綠巨人浩克,會有Tony Stark幫你擦屁股嗎!!?



浩克Hulk:
誰叫我?

怒怒Anger:
浩克,現在沒你的事。

雪寶Olaf:
啊,那個... 浩克,你的可樂又被蟻人偷走了,快~去~追他!!( 註1 )

怒怒A:
打路人,我受不了啊,誰叫他們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img1455442940435
瑪莉歐Mario:
去年奧斯卡影帝Eddie Redmayne這回飾演已結婚6年,『身體』、『性別心智』、『工作能力』皆出現異樣不適的風景畫家。

他的好妻子《Alicia Vikander飾演》看見這些事情發生,產生的情緒轉換【擔憂,否定,釋懷,認同】被鏡頭呈現出來的過程。

雪寶O:
就如同《羋月傳》第20集,孫儷說的:『世上悅己者易,知己者難。』

有太太的體貼支持加上經濟無虞,才讓男主角(應該說是莉莉)決定要作改變一生/一身的變性手術。

《莉莉》的生命雖不像 《Bicentennial Man 變人》Robin Williams 飾演機器人動手術變成有小雞雞的男人那樣長壽,但她決心要丟棄《不屬於自己的硬體》是值得敬佩的。

台灣名人《利菁》也是類似狀況,「我一開始就知道要走這條路,心裡很清楚,沒有掙扎也沒有猶豫」。20歲就去做手術,手術費還是爸爸出的錢。

利菁曾在蔡康永主持的《真情指數》中哭著透露,
手術前對父親說:「你怎麼知道失去1個兒子,換來的不是1個孝順女兒?」( 註2 )

熊麻吉T:
特殊分子的難處我超能夠體會。特別紅又特殊一定就是在說我了。

瑪莉歐M:
熊麻吉、雪寶、浩克等每個人的誕生都是獨一無.......

疑.....快看,浩克怎麼在角落邊喝可樂邊哭泣啊!!

浩克H:
我........我,
我聽了剛剛你們說的....我......

我....我是擔心《黑寡婦 Black Widow》除了不能懷孕,
之前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沒跟我說呢!??

她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 浩克淚奔~~)

+++
( 註1 )※浩克跟蟻人的梗
可參考知名可樂廣告影片:
https://youtu.be/OlZqBR3yTiw
( 註2 )※可上網搜尋新聞《利菁 變性宿命 男身女心遭霸凌》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