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哆啦A夢Doraemon:
看了《奇異博士》之後,覺得失望,

居然抄襲『任意門』的點子,讓我很想提告。

1030.jpg

哈茱蒂Judy Hopps:
【快速遞上熱騰騰的銅鑼燒。】
哆啦A夢前輩,打官司很花時間,要跑很多流程的....

胡尼克Nick Wilde:
嘿阿!!你看看樹懶專員的動作那...麼...慢.....

有機會請阿湯哥 Tom Cruise 幫忙跑腿的話,我想可以快幾天吧!!?   ( 註2 )

 

哆啦A夢Doraemon:
(嚼啊嚼),嗯嗯,口味剛好是我喜歡的。

雪寶Olaf:
如果對於《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覺得不夠過癮;
如果對於《怪奇孤兒院》的時空設定覺得小小失望;
再加上若對阿湯哥在《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的搞笑設定很喜歡,
那看倌們就別猶豫,快使用『任意門』到電影院報到!!!

 

瑪莉歐Mario:
本片是講自大的外科醫生車禍導致雙手失去工作的能力,不死心到處求醫的故事。

死侍Deadpool:
平凡人的缺點就是這麼麻煩....要是像我,把手砍掉會再長出來。( 挖鼻孔 )

格魯特Groot:
I am Groot.

 

胡尼克Nick Wilde:
飾演神秘僧人的Tilda Swinton讓男主角 Benedict Cumberbatch 靈魂出竅,
打開新的眼界,不再執著於恢復原本手的狀態。
絕頂聰明的史傳奇醫生更在僧人的圖書館裡學到更多的法力與人生觀

 

哈茱蒂Judy Hopps:
說到靈魂出竅,每次跟樹懶講話都很容易靈魂出竅....

大雄Nobi Nobita:
話說奇異博士的道具我最想要披風,可以保護我不被同學欺負...

熊麻吉Ted Movie:
大雄是在暗示哆啦A夢的道具你都不喜歡嗎?

靜香Minamoto Shizuka:
我喜歡哆啦A夢的『任意門』到處旅行。不過每次在洗澡前,
我都會保管好這個道具,不然害到噗嚨共的色狼流鼻血會讓人不好意思。

 

瑪莉歐Mario:
若奇異博士的道具可以不斷增加的話,續集會拍不完。

雪寶Olaf:
像之前賣座的《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確定有續集,
只要奇異博士使用其中一個神秘道具,迷人的 Colin Firth 復活就完全合理了 XDD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註2:
網友把阿湯哥Tom Cruise在電影裡奔跑的片段剪輯起來,共18分鐘。
https://m.youtube.com/watch?v=U8Q2MgdMskQ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