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雪寶Olaf:
今天的任務是觀摩如何在海拔不高的雪地中存活下來。

瑪莉歐Mario:
是啊,在我們還沒找出如何讓Elsa公主解凍家園之前,保暖跟不餓肚子是最重要的。

怒怒Anger:
聽說這是一部復仇追殺片。
這類型我超級超級愛的!!
 
熊麻吉Ted Movie:我是來看那隻大灰熊的演技到底是哪裡好!?
害我少一部演出機會!!我都快要變身成為 『 怒怒 』 了!!
FB_IMG_1452524464538
瑪莉歐Mario:
熊麻吉T,你怎麼也來了?

熊麻吉Ted Movie:
雪寶不反對,我就陪大家聊聊啊,反正熊麻吉3還沒開拍。

雪寶Olaf:
熊麻吉T,你來的正好!!熊麻吉2裡面的作家梗,我在神鬼獵人終於看懂了。

熊麻吉Ted Movie:
是不是,Seth MacFarlane 用心良苦啊!

美國小說家 F.Scott Fitzgerald一定沒想到會在21世紀繼續紅下去。

怒怒Anger:
我考慮轉行當作家!!!
我不能忍受有人比我紅!!!
我要當名人,而且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熊麻吉Ted Movie:
怒怒你已經是全身紅色的!
很難有人紅得過你喔!!!

雪寶Olaf:
這片的背景是美國原住民以物易物的時代。前半段導演介紹數種雪地取暖的方式。

後半段是Leonardo DiCaprio的復仇之路。但皮卡丘的回擊路途還有順手做善事。
不像Tom Hardy飾演的角色完全是毒瘤而且很會碎碎念。

怒怒Anger:
Tom Hardy真的演得很好。
如果是我來演會....更...出色!!!

瑪莉歐Mario:
那....皮卡丘有殺了團隊中的壞蛋嗎?

雪寶Olaf:
導演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將本片的『復仇』定調為《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的加速版模式。

本片心得:
個人認為『震撼程度』 《鳥人 Birdman 》(導演的前一部作品) 勝出。
喜歡我家艾莎公主打造的冰雪世界;或是兩位男主角的鐵粉,一定要來看。

瑪莉歐Mario:
同樣是在雪地中求生存《即刻獵殺 The Grey》 的Liam Neeson為何沒有活下來?

雪寶Olaf:
在該片Liam的團隊伙伴不差 ( 也沒有很團結就是了... ),
但狼群( 外在強敵 ) 追蹤的功力太強,只好當作Liam是輸給了大自然。

本片皮卡丘有貴人相助,可讓他的反擊無後顧之憂。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