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侍2 Deadpool 2》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只剩這個辦法擊敗薩諾斯了!  ( 註2 )
 
死侍Deadpool
可能要靠我的電眼了!!   ( 註3 )

熊麻吉Ted Movie:
《死侍2 》是機堡Cable 帶著一隻熊玩偶穿梭時空的故事。
 
死侍Deadpool
我以為是我穿越時空的故事。
 
艾波April:
死侍是在1991年正式出現在《X戰警》系列漫畫連載,
那年,加拿大國籍的男星Ryan Reynolds 進入演藝圈。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 
《死侍2 》一群人跳傘拍成《絕命終結站》的故事。
 
怒怒Anger:
《死侍2 》是一位可以操控火的變種少年結交朋友的故事。
 
Ryan Reynolds:  
「我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叫做阿杜 Dopinder,
他是我看過最酷的傢伙了,但他很早就過世,因為被雷擊中!」  ( 註4 )
 

雪寶Olaf:
阿杜 Dopinder 就是電影中那位計程車司機。這角色是死侍漫畫裡沒有的。

 
熊麻吉Ted Movie:   
知道我為何會怕打雷了吧!
 
螳螂女Mantis 
雷神Thor 的弟弟一直挖洞給他跳,姊姊也要殺他。
 
死侍Deadpool 
Thor 真的很雷啊!砍人也砍不準。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 
很雷,我投星爵一票。  
 
艾波April:
死侍第一集《惡棍英雄:死侍》是一邊復仇一邊碎碎唸的電影。
 
雪寶Olaf:
在續集有提到更多電影梗,故事讓死侍願意展開雙臂去經營新的人際關係。
沒有看過第一集的人,要先知道漫威、DC近年的動態會比較容易接收到吐槽的點。 
 

0519.jpg

熊抱哥Lotso:
近期的《犬之島 Isle of Dogs》也是用愛與關懷來接納世界,縱使明白不平與仇恨仍會存在。

雪寶Olaf:
前面說到愛玩火變種少年會是扭轉結局的關鍵。以故事的呈現雪寶可以接受,
但在《比得兔》的女主角身負扭轉劇情重任卻無足夠表現是很可惜之處。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  
雪寶,你很會記仇,還在講《比得兔》的不是。 ( 註5 )
 
雪寶Olaf: 
我....我只是在討論劇本,希望電影更好,提出一些小小建議。 ( 同註5 )
提一個正面例子《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男主角在超市弄丟了4歲女兒,主線是夫妻間的關係!
劇本讓他的男性好友際遇改變讓電影看起來不枯燥,推薦大家有空找來看。
 
艾波April: 
說到這個,《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主副線便處理得中規中矩。
 
雪寶Olaf:  
異星入境 Arrival 》把核心議題藏在外星生物之下,讓描述母女/夫妻/情侶關係的餘韻拉得意境深長。
 
死侍Deadpool  
劇本不好,來看死侍2有解喔!
還有《冰雪奇緣 Frozen》真的很棒棒!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註2《奇異博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台詞:There was no other way.
大反派薩諾斯由Josh Brolin 飾演的。 機堡也是由 Josh Brolin 飾演。
 
註3:Ryan Reynolds 與 Josh Brolin 上節目比賽誰不眨眼比較久?
 
註4:原創角色計程車司機的由來。 
 
註5:對電影《比得兔》的劇本建議:
 
 
 
--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