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雪寶Olaf: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外貌的驟變會不會影響既有的愛情故事。

熊麻吉Ted Movie:
改變外型,上次《丹麥女孩》不是講過了!?

瑪莉歐Mario:
熊大,《丹》片是內在、外在都改變了....

雪寶Olaf:
今天主題是聊內在穩定,可是外貌卻一瞬間有了重大不同。

浩克Hulk:
所以今天我是主角嗎?

瑪莉歐Mario:
浩克乖,改天我幫你問《亂馬½》的編劇,看看有沒有跳進去可以變溫馴的水池。

雪寶Olaf:
今天要介紹的是搭計程車不用花錢的死侍。劇情是男主角得到癌症末期,病急找密醫,陰錯陽差有了細胞再生超能力,但也毀了迷人的帥臉。
img1456748211093.jpg
瑪莉歐Mario:
死侍除了要找密醫毀了他的帥臉,也一邊跟觀眾講他的愛情故事。然後還有X戰警的角色招募死侍走正義路線。

熊麻吉Ted Movie:
Ryan Reynolds本人不是有來台灣宣傳嗎?
死侍擔心女友不認得他的帥臉,是不會早一點來台灣整型膩!? ( 挖鼻孔 )

雪寶Olaf:
熊麻吉講得蠻有道理的說。

如果想再看更感人一點的電影,可以看韓國電影《The Beauty Inside 愛上變身情人》。

要再懸疑可以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熊麻吉Ted Movie:
如果覺得台灣整型技術不好,也可以到韓國渡假。

怒怒Anger:
熊麻吉,我看你好像不讓雪寶好好講。
那我問你....你知道死侍為什麼要整身穿紅色?

熊麻吉Ted Movie:
我想是方便用武打替身,觀眾也看不出來。

怒怒Anger:
那你知道為何《Shrek 史瑞克》裡面的驢子跟噴火辣龍會在一起嗎?

熊麻吉Ted Movie:
這.....這個....

怒怒Anger:
因為愛情。愛情是沒有具體的道理。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