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熊麻吉Ted Movie: 
我錯了!!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鋼鐵人跟美國隊長根本沒同框,談不上世紀和解!   ( 註2 )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
敵人來得又快又猛,沒時間約出來和解啊!
 
艾波April: 
意謂南北韓的文金會,他們時間很多嗎?
 
 
雪寶Olaf:
火箭浣熊,你這集很冷靜,沒有亂發脾氣......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 
最近睡得好,自從認識了螳螂女,我的睡眠障礙改善很多!
 
雷神索爾Thor:
小兔兔棒棒。
 
雪寶Olaf: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這集有目不暇給滿滿的打鬥外,
主打面臨所愛之人的沉重道別。外加薩諾斯的故事。
 

0428.jpg

 
艾波April: 
如果說《一級玩家》的三把鑰匙是純真的信念;薩諾斯蒐集六顆寶石殘害人命是明顯走偏;
《速食遊戲 The Founder 》的奪權並開枝散葉,
配餐系統-合約-資金-土地-名號-堅持,可謂精彩好戲。
商場如戰場,再親近的人也會互相廝殺。
 
 
雪寶Olaf: 
觀影過程我覺得最有趣是去搶《奇異博士》的時間寶石;
但動員最多人保護的是幻視的心靈寶石。
 
艾波April:
幻視的寶石長在額頭上有多條血管跟大腦相連,要挖起來不太容易。
 
值得一提飾演第三代蜘蛛人的 Tom Holland 在拍攝《蜘蛛人:返校日》期間頭痛,
檢查發現自己後腦有居然條血管特長,令人虛驚一場。  ( 註3 )
  
死侍Deadpool:
薩諾斯就像瘟疫一樣,正常人必須先學我到特殊實驗室被處理後,
才能無限復活,先求自保再想辦法打敗大魔王。
現在報名《惡棍英雄:死侍》親自操刀的改造手術療程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  
我看這部電影是三段真心話加大冒險的殘酷考驗。
是哪三段就請大家上電影院自行欣賞了。
 
雪寶Olaf: 
火箭!回答得太溜了666。
你太Man,真不愧是有陰莖骨的浣熊。    ( 註4 ) 
 
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  
陰莖骨你講小聲一點,就怕有人會眼紅。 
 
熊麻吉Ted Movie:   
什麼陰莖骨,聽起來很Man,我也想要!
那個.....我看我還是去湊齊七顆龍珠許願比較簡單。
單挑紫色大魔王這件事還是交給巴斯光年好了!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
To Infinity... and Beyond. 
 
熊麻吉Ted Movie:  
還是不理解奇異博士為何不照之前個人電影用時間寶石同一招對付薩諾斯?
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要有耐心。   ( 註5 )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註2:熊麻吉之前認為他們會在這片大和解。
 
註3:Tom Holland 自述在拍《蜘蛛人:返校日》期間發現自己後腦有條血管特長
可快轉到03:33
  
註4: 86%的公哺乳動物有陰莖骨,人類卻沒有,科學家普遍認為是退化了 
 
註5:美國隊長講這句話是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跑完職員名單的片尾,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