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裂 Split 》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對話dialogue:
熊麻吉Ted Movie:
今天輪我開頭介紹《分裂》這部男主角人格分裂再分裂後的犯罪電影

怒怒Anger:為何不是我開頭?

雪寶Olaf:
怒怒你好久沒講話了,大家快把你忘了也!!

怒怒A:
怎麼可以忘了我,我雖然沒講話,
大家的生活周遭一定或多或少會出現我的蹤跡阿......

熊麻吉T:
由我開頭是因我曾經在《熊麻吉》第一集表演過分裂成數不盡的棉絮
像男主角 James McAvoy 玻璃心分裂20多個人格根本不算什麼!!!哼!!!

雪寶O:
我家的Elsa公主也演過分裂阿!!! 
一隻雪怪、一群小雪寶、還有我自己都是公主分裂出來的哦!!!!

0219.jpg

怒怒A:
Elsa 跟你們沒有共用一個身體,所以不是人格分裂好嗎?
雪寶你出門,腦子要記得帶啊!!!

雪寶O:
身為一個雪人,腦子與身體分開也是很合理的啊阿阿!!! 啾咪!

瑪莉歐Mario:
這部電影喜歡男主角的粉絲可以看得很過癮!!
Anya Taylor-Joy 女主角的故事線也是導演有心要鋪梗的,所以全片重心並不會一面倒向男主角。

雪寶O:
《樓下的房客》就以男主角臥底證據消失而心性歪掉的故事為主,搭配偷窺他人隱私為輔。

瑪莉歐M:
之前有提過組織團隊是基於忠誠或恐懼會有大不同。 ( 註2 )

《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 Untold 》
因國王要招募男主角年幼的兒子上戰場,
迫使男主角與吸血鬼展開交易.....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
1930年代的美國法律尚未完備,當時加州警察紀律敗壞。
看一位盡本分的母親找失蹤的小孩受到多少波折與心理迫害。

《沉默 Silence 》
距今400年前鎖國的日本政府以迫害扣留方式處置傳教士,
已信教的在地信徒,心靈與肉體同樣備受煎熬、左右為難。

《魔角 Horns 》
女主角因為健康因素欺騙男主角不愛他了,造成兩人一連串的悲劇。

小彬彬Bing Bong:重點在不要被分散!

志羚姐姐Gazelle: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不能因恐懼而分裂!

哈茱蒂JH:
話說回來《分裂》男主角最後的分裂人格很威,一般警察很難擋得住

尤達大師Yoda Master:
如果有光劍在手,我可以擋得住。


雪寶O:
我刀槍都不怕。
想問問葉問師父,你可以擋得住嗎?

葉問師父Ip Man:
我在《葉問3 Ip Man 3 》跟泰森 Mike Tyson 對招都快擋不住了......

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
不是很厲害!不是可以一個打十個!!
 

葉問師父IM:
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就知道我能否擋得住!?

熊麻吉T:
對,而且......這部電影收尾得很漂亮,我心有戚戚焉。
( 熊麻吉眼裡出現愛心 )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註2,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4141191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