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瑪莉歐Mario:
《樓下的房客》是講一個野獸養成的故事。

怒怒Anger:
今天的主題好適合我!!!

熊麻吉Ted Movie:
而且聽說還能學到有趣的『瞬間移動』特殊技能。

img1472213568571.jpg

 

多莉Dory:
我的....特殊技能是說『鯨魚話』。

熊麻吉Ted Movie:
多莉你是魚類,會說鯨魚話,這......不意外啊!!!
倒是我身為一隻填充熊,能講人話才是奇蹟!!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我是會煮菜的老鼠!!!

格魯Gru:
我可以忍受....跟無限多隻的小小兵一起生活!!

雪寶Olaf:
我的特殊技能是吃蛋糕!!!而且可以吃很多。

熊麻吉Ted Movie:
雪寶那你表演一下...

雪寶Olaf:
我開始吃了,你們繼續.....

瑪莉歐Mario:
《香水 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
也同樣是講野獸養成的故事。但血腥露骨程度《樓》片較多。

格魯Gru:
《香水》的男主角最後仍有一絲善良影響了結局。

《樓下的房客最後,導演沒有給壞人心中的天使有演出的機會。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盲探 Blind Detective 》
主線故事講,女孩選擇癡癡守護在不愛她的男人所產生的悲劇。

雪寶Olaf:
我已經吃了三大塊,有點撐,能不能....

熊麻吉Ted Movie:
雪寶......我有叫你停嗎!!!!!?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