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潘金蓮
I Am Not Madame Bovary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肯尼Ken:
今天要分享的電影是:
某離婚村婦因為某原因跟老公假離婚,
之後發現自己男人娶了別的女人,
又苛求法院必先證明那場假離婚是假的。
在鄉下時間就是多的村婦不斷進擊讓公家部門長官聽到她的名字只能《剉累等》的爆笑故事。

熊麻吉Ted Movie:
其實就是演一位不甘心的離婚怨婦讓大陸內地各級政府體驗超級奧客死纏爛打的功力。

芭比Barbie:
肯尼老公,
你講這個故事是不是……覺得我不夠好,想跟我離婚?!!

0116.jpg

肯尼K:
智慧與美貌兼備的芭比老婆,
妳能包容我買這麼...這麼……多件的奇裝異服,我可以開心300年了!!
 

衣夫人Edna "E" Mode:
有個良心建議,披風少穿!!  ( 註2 )
 

瑪莉歐Mario:
之前有提到人們都會遇到 『純真、虛假、煉獄』的情況。 ( 註3 )
《愛情關係的虛假煉獄》不甘心對方的放生/欺騙,進而做出傷害自己或傷害別人的行為。
 

《黑魔女:沈睡魔咒 Maleficent 》
會魔法的女主角Angelina Jolie不滿被人類男A欺騙,
在男A小孩的生日會時,女主角對小孩施下邪惡的咒語...

《賭城風雲2 From Vegas to Macau II》
劉嘉玲飾演女主角,跟男主角有過一段情,多年後仍不肯放手的故事。男主角是周潤發。

《名偵探柯南 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 
DETECTIVE CONAN EPISODE ONE 》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的兇嫌,是受害人的前女友不願放手!!

 

雪寶Olaf:
接下來看看男生不肯放手產生的苦果。

《控制 Gone Girl 》
男配角 Neil Patrick Harris 飾演女主角的瘋狂追求粉絲,
後來女主角找他幫忙,男配角仍保留當年的幼稚想法,
女主角 Rosamund Pike 能順利逃脫怪咖的囚禁嗎?

《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
在荒涼的世界,大壞蛋控制所有可用資源,
包含一票婀娜多姿的後宮嬪妃,
然而後宮們背地聯合女武將Charlize Theron帶她們開車逃亡,
不甘心的大壞蛋後腳帶著眾人追了上去....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
在那個台海仍有砲火點綴交鋒的年代,金門士官長意外得知軍妓A是因為金錢才想嫁給他,
士官長的一片心意是否就此付諸東流.....演員:陳建斌、陳意涵。

《因為愛你 Carol 》
有小孩的女主角 Cate Blanchett 要離婚,老公不肯,
老公甚至找徵信社跟蹤,讓另一女主角的身分曝了光.......

 

尤達大師Yoda Master:
擴大格局到人生/人際關係的檔次來說,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 》
在這集,安納金他的內在悲觀感受已影響到現實生活。

因為感受到男主角身陷政治權謀、職場地位、虛假謊言……
女主角低語盼望能找當年在湖畔的純愛美好。
演員Hayden Christensen, Natalie Portman。

我曾經在電影中提醒安納金要對生命放手,否則會產生妒嫉、貪婪…


熊麻吉T:
恩恩,超級認同,我在《熊麻吉 Ted 》第一集,
就是被妒忌我的可愛,貪婪想擁有我的噗嚨共抓走...
先不講恐怖的事....
綠色尤達,我們倆來比身高,看誰高一點.....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註2,先看瑪丹娜在2015年2月舞台上跌跤的畫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zUAFVLzK0

註3,《洪水來臨前 Before the Flood》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4393011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