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無尾熊Buster Moon:
三首歌簡單介紹光頭8:開頭【暖心】,中間【煎熬】,結尾【愛的抱抱】。

哈茱蒂Judy Hopps:明明就是老虎與鱷魚互咬,然後有一位警察退休的故事
 
毛伊Maui:我只注意到幫我配音的 Dwayne Johnson 有載歌載舞的演出!

寶貝老闆Boss Baby:非也非也!!是兩個男人被我這個小蘿蔔頭收服的故事。

0423.jpg
 
雪寶Olaf:如果動畫人物來票選前十名,我雪寶應該是排第11名吧!
 
瑪莉歐Mario:人多嘴雜,這樣要看下去,根本是考驗大家的耐心!
 
死侍Deadpool:都出到第八集,來來來,你來告訴我怎麼認真拍下去。
 
熊麻吉Ted Movie:死侍的看法我十分認同。還好熊麻吉,從第一集開始就是搞笑,不會有要認真拍的困難。
 
死侍Deadpool:
是不是!現在流行賤嘴搞笑!
如果玩命系列沒有可愛的 Tyrese Gibson 搞笑,那許多場面會太僵硬。
 
坦普頓 Templeton The Rat
這部電影的片名:The Fate of the Furious.
「Fate」是命運或災難之意。
 
哈茱蒂Judy Hopps:翻成中文,狂怒飆車的災難??
一直跟大家宣導: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那個樹懶最好不要開車....不然唐老大 Vin Diesel 尬輸他,小心面子會掛不住!!

唐伯虎:
身為明朝四大才子之首的我來替這部電影下個對聯
「開車要繫安全帶,嘿咻要用保險套」。
橫批:小心出人命!


雪寶Olaf:
這部電影第一段唐老大在古巴街頭用老爺車來尬車是雪寶最喜歡的部分。

瑪莉歐Mario:
之前有提到『再強法器都比不上無懼的心』。( 註2 )
 
女主角打敗大魔王靠的不是毛伊的英雄救美,而是自己無懼的心。
 
《魔女宅急便 Kiki's Delivery Service 》
只騎掃把的小魔女琪琪,
為了救男主角,情急之下借用路人的地板刷也可以飛上雲霄。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強大的無限寶石雖然在壞人手上,主角群帶著必死決心大逆轉。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
為了取得重要設計圖,一群小人物帶著慷慨赴義的心完成任務。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
哈利波特在打敗壞人後,撿起壞人的超強魔杖並折斷它。
 
雪寶Olaf:
在一次大戰因左眼視力有缺陷無法加入軍隊,
19歲尚未成為大文豪的熱血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
只好加入紅十字會當救護車駕駛。在義大利救援時遭流彈攻擊受傷,被美國媒體報導為戰場英雄。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有著助人的心,立志當上醫護兵,卻不肯往敵人開槍的特別故事。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