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夜總會 Coco 》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艾波April:
調查一下大家最討厭的食物?
 
厭厭Disgust:
絕對是花椰菜。
 
野原新之助Nohara Shinnosuke:
我討厭吃青椒。
 
工藤彩加:
罐裝咖啡我不敢隨便喝了。
 
多桑Sega:
我吃飯的時候不喜歡吃到沙子。
 
雪莉Sherry:
我喜歡甜甜圈,不喜歡銅鑼燒!!!
 
熊麻吉Ted Movie
聽說有人是吃香腸噎死的。
 
海特Héctor:
別亂說,我真的不是吞香腸噎死的。不信你看《可可夜總會》就知道了!
 

1212.jpg

 
克里斯Chris McCandless:
我是吃到會讓人神經麻痺的毒果子而死的,
縱使我已經帶著植物圖鑑在身邊....我想活下去啊!
 
麥克艾林Michael Aleen:
我吃了四顆巧克力,我不是噎死的,我就是故意的啊!!
 
熊麻吉Ted Movie
艾波,你把一些死人骨頭都叫醒是怎樣?
嚇死寶寶了!
 
 
艾波April:
這次要討論的電影《可可夜總會》,主角小男孩追求彈吉他的夢想,連到了陰曹地府都不肯放手!
 
工藤彩加:
小男孩Miguel 陰錯陽差進入觀落陰的世界,旅程中結交到陰間友人Héctor ,
一起出發去找那沒照片卻已逝世的Miguel 高祖父(曾曾祖父)來認同自己對音樂的喜愛。
 
紐特Newt:
本片設定陰間的神獸好美,好想養它們!!  ( 註2 )
 
熊麻吉Ted Movie
紐特,神獸它們總有一天等到你。哈哈哈!
 
野原新之助Nohara Shinnosuke:
早點往生就可以早點養神
 
紐特Newt:
...........
 
多桑Sega:
...........
 
艾波April:
電影結尾是皆大歡喜,家族裡的老人終於願意放手讓小男孩玩音樂
 
雪寶Olaf:
之前有提過放手/不願放手的電影。 ( 註3 )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
父母不願接受已被黑暗勢力籠罩的兒子- 凱羅忍Kylo Ren,刻畫出更嗜血的家庭悲劇。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
吳可熙的角色覺醒得太晚,不論放不放手,盤根錯節的攻擊都將一波波出現。
 
《金牌黑幫 Legend 》年輕的女主角愛上黑幫老大,想勸男友退休卻發現自己無路可退。

《她其實沒那麼壞 The Last Word 》
已到退休年紀的女主角到片尾終於跟多年不見的女兒碰面,當下發出魔性地開朗笑聲。
 
《相愛相親 Love Education 》一張合成照片,一個下雨的夜晚讓吳彥姝的角色放下執念。

李安的父親三部曲《推手Pushing Hands 》、
《囍宴The Wedding Banquet 》、
《飲食男女Eat Drink Man Woman 》做父母親要為孩子的成長祝福並放下。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註2:紐特Newt,是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男主角,
由Eddie Redmayne 飾演。
 
註3:《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