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 註1 )
※對話dialogue:
瑪莉歐Mario:
雪寶,母親節快到了,今天來介紹幾部母親味很濃的電影。

雪寶Olaf:
首先感謝創造我的媽咪,《冰雪奇緣》 Elsa公主...

怒怒Anger:
警衛,可以把雪寶拉出去嗎!?很冷ㄟ!!
我先來講一部:面對情緒躁動兒子傷害罪的官司,
熱心的鄰居是否能幫助剛失業的單身母親將兒子留在身邊。《Mommy 親愛媽咪》,導演是Xavier Dolan。
 

瑪莉歐Mario:
即將臨盆的母親不想讓孩子留在狂人身邊長大,於是展開逃亡演出《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雪寶Olaf:
身家好的白人媽媽領養溫馴個性的黑人運動員《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浩克Hulk:
我記得這部片,是真實故事。有這位媽媽偕同家人一起與運動員Michael Oher 成長,才有後來的美式足球明星。

怒怒Anger:
而且他們比賽的護具都很棒,看起來很耐撞。

浩克Hulk:
要我來撞,才知道是不是耐撞!!

怒怒Anger:
我很同意,別來撞我喔!!

聽說最近蝙蝠俠有做出新的護具要來挑戰超人。

浩克Hulk:
蝙蝠俠似乎是看不起我,新產品不先找我試用。怒怒,你叫蝙蝠俠最好注意一點!!


雪寶Olaf:
話說蝙蝠俠對超人這部電影,我覺得是在玩魔術秀。

主角之一的Jesse Eisenberg,在片中出神入化 把屍體變出大怪物之外,
還意外地把 Ben Affleck 蝙蝠俠對超人Henry Cavill 的仇恨變不見!

01.jpg

浩克Hulk:
不只把仇恨變不見,還變出火辣的神力女超人Gal Gadot。

雪寶Olaf:
講回母親的主題,日本動畫導演米林宏昌《回憶中的瑪妮 When Marnie Was There

有把阿嫲對孫女的關愛以奇幻驚喜的方式呈現出來,是今天介紹的電影裡,最令雪寶感動的。

 

 

+++
註1:看倌若看不懂小編的寫法,請先參閱:
http://mcrios0722.pixnet.net/blog/post/43787680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