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雪寶的搞笑延伸影評

※對話dialogue:
雪寶Olaf:
Anna公主下令要我們跟蹤BB-8 找出天行者 的下落。探子回報:正義的一方,絕地武士消失多年即將回歸!! 

img1450706290783.jpg

瑪莉歐Mario:
雪寶,你想Anna 是不是.....想學習原力,變成『絕地武士』然後對抗Elsa 公主的冰雪神力吧!!? 
 
雪寶Olaf:很有可能喔。
 
怒怒Anger:
而且瑪莉歐,我拜託你行行好趕快學一學原力!!!! 
找公主的一路上這麼多『烏龜』,就算你一直跳上跳下的跳跳跳跳跳跳 ....跳不累,我看的都快爆炸了~~ 
 
瑪莉歐Mario:
我也想啊,不然你以為我『香菇』吃不膩喔!!! 
 
雪寶Olaf:
應該可以順利找到Luke Skywalker 啦!! 這回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電影延續第6集過後的30年,重要角色都有回歸。
 
怒怒Anger:
那隻很多毛的猩猩跟#凱撒 《猩球崛起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有關係嗎?
 
雪寶Olaf:
不一樣喔。那是會開飛行器,駕駛千年鷹號的武技獸。
Chewbacca 他力氣很大,你講話要非常注意喔!!!

 

怒怒Anger:
那我想跟他較量較量。
 
瑪莉歐Mario:

( 瑪莉歐Mario故意不理會怒怒 )

這部片的重點是壞兒子與父親背叛後的相遇;
而另一條敘事線是看絕地武士的女兒有著從小孤獨封鎖的心,如何覺醒的過程。
 
瑪莉歐Mario:
在吉祥物方面,導演J.J. Abrams 有安排新的機器人,名字叫做BB-8。怒怒你可以先跟他較量。
 
怒怒Anger:
瑪莉歐你是很想看我跟別人打架嗎!!?
你說話要注意喔,小心我會讓你痛得叫爸爸!!
假如BB-8 不會有像R2D2 有電擊的裝備,我是很想揍BB8的。
 
雪寶Olaf:
怒怒你冷靜啦,你忘記第6集天行者及時化解心中的怒氣,才用計謀打敗壞人的。
你的心中一定還存有些許一絲絲善良的,我是這麼相信的。
就像Anna相信Elsa一定會回到家,然後高喊We're home!!!。 

 

怒怒Anger:
好啦。我知道嚕。
我會安份地繼續找C-3PO 練我的拳頭的。( 眾人無奈地搖搖頭~ )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